Thursday, March 18, 2010

儿时的情谊


这是你儿时与小学同班同学的相片。你深念旧情, 照片都已保留了40年。
相片非我所照 , 亲人也难确认那一位是你, 但我一眼就认得那昔日的你, 就如我7岁遇见你时, 就认得你会是我这一期生命的中心点 。
45年的相遇到相知相惜,你这一别,粉碎了我们下半生的梦, 怎不叫人伤心遗憾?










抗癌草药单

在一个机缘下, Ms Lin Lin病重的嫂子遇到这份抗癌草药单。吃后开始有了一些的好转, 要我email 她好让她转载他人。Ms Lin Lin的朋友Ms Pauline 则要我放进blogspot,好让更多的人可以下载。感谢她们的慈悲。

在此, 我想借这机会, 向一位我素昧平生的阿大先生(我哥的朋友) 致以万二分的感激, 因为是他的一位末期癌症的Datin'邻居吃好此药, 所以他特地送了我们10 包, 让我一生都感激不尽。我也非常感激这份十三种草药, 帮了我们度过了最危险的2008大关。 四位医生没说错, 因为紫薇斗数也算到了我太太2008的大限。

自服药两周后,我太太的尿呈深褐色数天,是排毒。过后全身出红疹两天,自退。有一夜发烧,自退。第二晚又来,这次烧度高,吓坏我们,又半夜,深怕她得蚊症得送医院,后孩子上网查才知没有此状。不久后她的身体开始会出汗。这之前,我太太的身体就是不会出汗。不管大太阳晒, 别人打气功满身大汗,她出汗一粒我赏一百。多年来也有便秘毛病,但她很爱干净,时常都会解决这问题。因构造问题,便秘是女人的通病。

其后,病危的身体开始有了生机,脸色渐红囵。三个星期后,如龙天护法所预示,她自己下床下楼梯过正常生活, 感恩龙天护法。服用几个月后,我发现太太越长越美丽,额头长满乌黑的头发,脸部已前的一些斑点全不见了,是肝排毒起作用。我想女人要美,先得美内在,只要五藏六俯排毒顺畅,营养均衡,生活作息规律,必然健康美丽动人。

我太太得以往生, 全靠那关键性多活的一年。 感恩阿大先生所带来的十三草药,也是那一年让我把握生命, 与太太紧紧相扣。 我们分享生命, 分享大愿, 也分享了平时错过的点点滴滴。那一年也让我有机会全心全意地回馈太太多年来给予家人无私的照顾与爱。

虽然我一直对她重述,即使倾家荡产也要医好她的病,但是她最后还是选择往生了。生命有其轨迹,自从她服这中药度过了2008大关后,龙天护法先后所给予的提示,无一不显现,让我无比的感激。可是最后的通牒竟是如果过不了22-12-2009 就会乘莲花往生。我心碎了,老天啊,就差那三天竟是我一辈子的事啊。。。每每忆起总要痛哭流泪,一位如此美丽的女人,有美丽的理想,而我却不能扶持她,呵护她,保护她。她的病真的痛入我的生命,老天跟我开的玩笑实在太大太大了。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我说家人与健康最重要。只要心心相惜,红尘有清凉,何必穷追五欲六尘,忽略了健康?生命又本无常,生死大业这门功课又怎能忽视呢?

详文请见 http://the13sibling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